200920

0919这天自愿加了一天班,因为自己感觉周二给客户测试,有一些小的功能还没写好。

中午和 一位同县的老乡(桥头),hxh的同事一起去常去的炒菜的地方炒了3个菜,给另外一个昨天晚上通宵的同事打包了。我支付的,后报销了,所以用自己加班的时间换了一顿午餐。

下午在16点左右算是完成了,本想走的,最终还是磨到18点准时下班。后到楼下,我说我自己要去沃尔玛那买2个鸡腿回去当菜吃,后我们就一起走了,在去的路上,老乡提议吃饺子,后一致同意晚餐就吃饺子咯。各点了一份,玉米,芹菜,三鲜的饺子。AA 都是16元。因为自己心里想,去她住的地铁站附近转转。后天下雨,他们两个便先走了,自己回去拿伞。后到了地铁站,上次看到她的方向的路上走了,撑着伞,因为树的原因,路上都是漆黑的,自己到了一个斑马线,就没有往前走了。而是右转,往前走,走到一个斑马线,过马路对面,又小绕一圈回到地铁站,抱着会碰到她的机会在路上偶尔看路上的行人。最终上了地铁,还是没有碰见她。里面的路不好走,后面又有车来。

那有一切都是缘分,我们每天早上在地铁的站台碰面,互相没有打过招呼一样,就会出现在那里。

周六,她一个人,没过多久,听到广播,自己就打消了过去的念头。自己昨天的想法是:无论时间多么短,自己应该小跑上去,问一下她,请问我可以加你的微信吗?,后上地铁,看着她的背影,有一种失望的感觉。

自己幻想着,周末我约一下她,和她去一个餐厅一起吃个饭。

最终一切都是幻想。

今天一天下午zw,白过了一天。